校区召开学生座谈会

发布者:李娜发布时间:2014-12-23浏览次数:395

近日,丁家桥校区在行政楼会议室召开了驻区学生代表座谈会。来自校区学生会权益部、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医学院的本科生、研究生学生代表参加了座谈。会议由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蒋波主持。

座谈会前,校区学生会权益部通过信箱收集了意见,并进行了分类汇总。同学们在人文讲座分区定票、通宵教室开放时间增加、春运购票时间提前、活动场所设施更新、食堂餐饮多样化、开水炉增加、教室挂钟设置、上课时间调整、宿舍信号不稳、运动场所收费等方面提出了意见和建议。一位本硕连读的学生代表因在校区时间较长,情况更加熟悉,对校区近年来在办学条件、机关服务等方面逐年改善的状况表示满意。另一位从校外考入我校的学生对校方积极关心学生的态度表示印象深刻。

来自教务处、学生处、宿舍管理、医林餐厅、万厦园丁物业、闻达敏斯物业以及校区党政办、后勤办、保卫办的老师认真听取了同学们的发言。蒋主任代表校区做了详细的回答和说明,分门别类,请各部门协助尽快加以解决和改善;对一些需要协调的情况,责成校区党政办积极努力,争取实现同学们的愿望。(MG)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