临床医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成功举行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1-05浏览次数:503

 

        2009年10月21日晚6:30,临床医学院第七届学生代表大会在丁家桥校区科技会堂隆重举行。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由临床医学院团委学生会主办,旨在为学生会注入新鲜血液,完成第六届与第七届学生会成员交接与任命仪式,并选举出第七届学生会副主席,从而使学生会能够更好的为同学服务,同时也培养出更优秀的人才。

        出席参加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有临床医学院党委副书记副院长张俊琴,临床医学院06级辅导员杨宝荣,临床医学院08级辅导员凤启龙,临床医学院团委书记张明辉,同时出席本次学生代表大会的还有基础医学院团委书记王琨,临床医学院研究生学生会主席刘晓燕,临床医学院第五届学生会副主席宋鹏,05年级学生会副主席王长娟,以及临床医学院07、08级的近全体学生。最终08级高护班丁秋昉同学以120票的优势获得本届学生会副主席职位。

                                                                                                                                                                                      (朱海雪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