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校区组织师生员工观看《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

发布者:李娜发布时间:2024-03-15浏览次数:12

近期火灾事故频发,为切实提高广大师生消防安全意识和自防自救能力,坚决防范和遏制火灾事故发生,根据省教育厅、省消防救援总队关于联合开展2024年春季全省学校火灾疏散逃生大演练活动的通知,315900,校区组织驻区各单位、物业、宿管、食堂、保卫、学院等近200人在科技会堂集中收看国家消防救援局、教育部联合举办的2024年春季学校火灾疏散逃生演练公开课。根据要求,各学院以开设分会场的形式进行观看、学习。课程中,分别对教室(宿舍)灭火、逃生、地震逃生、电动自行车使用、消防演练等进行了实景演练、问题回答、实施规范做了详尽的说明、要求。

通过公开课的学习,使师生及相关人员对消防逃生、救援、防范知识有了更深刻的了解,熟知了疏散逃生要点、掌握了疏散逃生技能。(图文:丁凯)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