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校区管委会召开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

发布者:李娜发布时间:2024-02-27浏览次数:10

226日上午,丁家桥校区管委会召开了新学期全体教职工大会,会议由校区管委会主任何林主持。何主任紧扣校区“协调、服务、监督、管理”工作职能,对2023“提升年”校区党政工作进行了全面总结,并布置了2024“学术年”各办公室工作要点。

丁家桥校区管委会2023年扎实践行“生为首位、师为根基”的发展理念,凝心聚力,积极做为,不断提升服务能力与水平,在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主题教育、大医科校园文化建设、校园安全稳定、品质校园建设、与地方政府共建、激发党组织活力等方面较好地完成了年初的各项工作计划任务。“让师生满意是我们做好一切工作的价值追求和根本准则”已成为校区教职工的工作共识。

2024年,校区将持续开展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学习教育,不断提升干部和职工的理论素养及政治理论水平;围绕新中国成立75周年、五四运动105周年、澳门回归25周年、122周年校庆等重大纪念日开展丰富多彩的纪念和庆祝活动;继续做好党风廉政建设工作;开展意识形态专题研讨,强化阵地建设和管理;做好校园的安全稳定和综合治理工作,确保校园平安有序;持续推进美丽校园建设,为校区师生提供高质量的后勤保障服务;继续做好工会、退休协会、教代会和党代会的相关工作。“凯歌而行,不以山海为远;乘势而上,不以日月为限。”2024年,丁家桥校区将充满信心,继续奋进在前行路上。

丁家桥校区党工委副书记王燕蓉对管委会党支部在2023年度学校最佳党日活动中首次申报即取得三等奖的成绩表示充分肯定,希望党员们珍惜来之不易的成果,继续发挥先锋模范作用,做好今年的党员民主评议等工作。

(图文:紫叶李)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