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校区后勤办公室组织2023年下半年后勤事务考评会

发布者:李娜发布时间:2023-12-18浏览次数:10

根据《东南大学后勤事务管理办法》的相关要求,20231215日下午总务处、丁家桥校区管委会组织召开了校区后勤服务的三家经营服务实体2023年下半年考评工作会议。丁家桥校区驻区单位代表及本科生、研究生代表一起参加了考评会。

本次会议由总务处周建华老师主持,丁家桥校区管委会主任兼书记何林讲话并重点强调了四点:1、加强对后勤工作人员的培训和管理。后勤人员是整个工作系统的骨干,他们的素质和能力直接关系到后勤服务的质量。要加强对后勤人员的培训,提高他们的专业技能和服务意识,同时加强管理,营造一个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2、优化后勤服务流程,提高服务质量。要深入了解师生的需求,精确把握他们的期望,不断改进服务流程,提升服务质量。要注重细节,做到服务细腻入微,真正做到让师生感受到后勤服务的的用心和关怀。3、加强各类设施设备的管理和维护,确保其可靠性和安全性。校区的后勤设施设备是支撑教学科研和日常管理的主要基础,比如电梯、饮水机、洗衣机、水电、外卖柜等等。要加强对设施设备的管理和维护工作,要建立健全设备巡检和维修制度,及时发现和解决问题,保障设施设备的正常使用。4、加强与学校其他部门的协作和沟通。后勤工作是一个系统工程,需要与其他部门紧密配合,共同推进校区的整体发展。建立有效的协作机制,共同解决工作中的问题,实现校区后勤工作的整体提升。

三家后勤服务实体单位在汇报过程中充分展示了日常工作和亮点工作,剖析了存在的不足,明确了努力的方向。与会代表对各服务单位本阶段的工作及取得的成绩予以肯定,同时也实事求是的反映问题,并提出了中肯的意见及建议。

各服务单位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查找差距和不足,不断提高团队员工的责任心与使命感,坚持问题导向、目标导向、结果导向,形成争先创优的工作氛围,努力把后勤服务工作更上一个台阶。(图文:吴志林)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