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迎接鼓楼区疫情防控督查组检查

发布者:李娜发布时间:2021-02-05浏览次数:374

24日下午,由鼓楼区高校园区党工委陈海涛书记带队,区卫健委、市场监督局、教育局等部门组成的疫情防控督查组共10人,到丁家桥校区督导检查疫情防控工作。校区管委会张立武主任向督查组进行了工作汇报并陪同检查。督查组对校园封闭管理、大门人员进出管控、防控物资储备、应急处置预案等进行了询问和核验,现场检查了图书馆、教室、实验室、食堂、宿舍等人员聚集场所的防控情况和台账记录。

督查组对校区防控工作表示总体认可,同时强调疫情防控不能松劲,要备足应急防控物资,进一步完善应急预案,管好校区大门严防校外输入,确保校园安全,持续加强与校区的联防联控,对下学期校区学生开学返校工作给予全力支持帮助。

校区将按督查组要求,查缺补漏,严格执行各项规定,确保寒假和春节期间校园安全、平稳、有序。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