携手抗疫 共克时艰——丁家桥校区向鼓楼区相关单位赠送感谢锦旗

发布者:李娜发布时间:2020-12-22浏览次数:452

日前,丁家桥校区管委会主任兼党工委书记张立武、校区保卫办主任刘培高等一行逐一专程登门拜访鼓楼高新区、鼓楼区公安分局、中央门街道办事处、中央门派出所等单位,并送上感谢锦旗,感谢上述单位在抗疫方面为校区所做的工作。

按照学校统一部署,丁家桥校区自2020419日起实行学生分期分批错峰返校复学,到2020年国庆前夕,十多批次学生顺利完成返校复学、校区搬迁和毕业离校。在当时严峻的疫情防控形势下,我校区开展返校复学工作面临不少的困难。丁家桥校区地处闹市区,校门前丁家桥路是单行线,沿线单位均为疫情防控重点单位,来往人员较多、车辆繁杂。鼓楼区委、区政府第一时间委派高新区、公安、街道、疾控、交警等部门单位,指导和帮助校区提前研判,认真梳理排查学生报到工作中的薄弱环节和难点问题,做好预案,协调落实,责任到人。同时,在学生分批返校报到期间,全力支持和协助我校区核查人员信息、维护周边秩序、保证道路畅通、开展督查验收、解决突发问题,保证了学生返校报到工作的有序进行。在区各级领导、部门的大力支持与帮助下,丁家桥校区圆满完成了各批次学生返校报到工作。

鼓楼区各相关单位认真履行属地管理责任,抓紧抓细抓实各项防控举措,指导和帮助属区高校扎密扎牢扎厚高校疫情防控网,体现了坚持全区一盘棋、调动各方面积极性、集中力量办大事的治理效能,体现了为驻区高校办学治校保驾护航的奉献与协作精神,受到了校区师生的一致好评!我们为之深深感动和由衷钦佩!(刘培高 莫罕)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