校区党工委召开党员民主评议总结表彰会

发布者:李娜发布时间:2019-04-01浏览次数:376

关于2018年度党员民主评议获评优秀人员的表彰决定

  

校区党工委各支部:

  

为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校区党工委按照学校党委的要求,布置开展了2018年度基层党组织组织生活会和开展民主评议党员工作。这项工作对于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推进两学一做学习教育常态化制度化,落实《中国共产党支部工作条例(试行)》,提升基层党组织组织力,严格党员教育管理监督,具有重要意义。各支部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认真开展了总结和评议工作。

为总结经验、表彰先进,经支部评议,校区党工委研究决定,对此次民主评议优秀的党员予以表彰:

唐 萌  王 亮  刘培高  丁 凯

希望受表彰的党员再接再厉,进一步发挥好党员先锋模范作用,在基层党建中做出更大的贡献。

  

丁家桥校区党工委

2019318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