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校区召开寒假安全工作部署会议

发布者:李娜发布时间:2019-01-17浏览次数:425

为切实做好丁家桥校区寒假期间校区安全防范工作,校区于2019116日上午召开了校区驻区单位安全工作部署会议。校区管委会张立武主任、党政办、后勤办、保卫办、教务办、医学院、公共卫生学院、生医学院、海外教育学院、图书馆、动物实验中心、总务处各中心负责人及物业公司出席会议,会议由校区管委会张立武主任主持。

张立武主任结合当前形势及校区情况,强调了安全工作的重要性,并就校区的安全工作进行了具体部署。要求各单位在假期前进行一次安全大检查。假期中,明确值班职责、服务好师生、物业加强管理、加强消防安全及实验室管理工作、关注学生动态。

校区工委刘晓芸副书记表示,各单位在假期中召开会议、讲座等按程序预约场馆,负责人做好安全防范工作。

后勤办王亮主任通报,假期中校区没有工程施工,希望各单位不要安排工程在假期施工。

保卫办刘培高主任就目前安全形势及校区前期安全检查情况做了通报,指出存在问题并希望驻区各单位完善各项安全工作。

驻区其他单位就自身情况进行了汇报、交流,表示认真开展安全检查,进一步夯实工作责任,加强安全管理,让师生度过一个快乐、祥和、安全的假期。(莫罕)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