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委书记郭广银等校领导来丁家桥校区慰问

发布者:李娜发布时间:2015-08-27浏览次数:384

729日,东南大学党委书记郭广银、副校长黄大卫、党委副书记刘鸿健在有关部门负责同志的陪同下,专程到丁家桥、四牌楼校区看望、慰问坚守在工作一线的教职工,给他们送上防暑降温用品,对他们的辛勤工作表示感谢,并希望他们在做好各项服务保障工作的同时,要注意防暑降温,做到安全平稳度夏。

在丁家桥校区,郭广银书记一行先后来到医林学生食堂、学生宿舍和配电房,详细了解了校区暑期伙食供应、留校学生住宿以及校园供电等情况,并叮嘱工作人员要全力做好暑期的各项后勤保障工作,同时也要合理安排好调休,以便更好地履行职责。郭广银书记一行还看望、慰问了江苏省生物材料与器件重点实验室的师生和丁家桥校区管委会、总务处、保卫处坚持工作的干部职工。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