党政办支部开展主题党日活动

发布者:李娜发布时间:2014-10-11浏览次数:319

 

            垃圾分类是社会经济发展到一定水平,为保护生活环境,降低垃圾处理成本而提出的关于垃圾处理的更高要求。2013年底,鼓楼区环卫部门在丁家桥校区的生活垃圾中发现混有少量医学实验后的固废垃圾。为此校区与设备处召集驻区各院系领导对固废垃圾的处理要求进行了重申。
       党政办支部在得知这一情况后,认真了解实验室的垃圾处理状况,针对校区生命科学、医学实验室较多,必须做好固废垃圾分类放置的情况,围绕固废垃圾的处理要求,针对实验操作的环节,决定以“做好固废垃圾分类创建环保校园”为主题,通过2014级研究生入学教育环节、在实验室对导师和研究生进行宣传以及在食堂门口对校区大众发放宣传单、进行展板与横幅宣传等途径,在三个层次进行宣传来开展这次党日活动。为提高学生的参与度,力求活动的实效,我们联合了医学院的2013级博士生党支部,共同开展活动。(MG)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