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扬帆计划”2010年南京夏令营在我校丁家桥校区举办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8-20浏览次数:325

813,由民建中央、新浪网、南京市委宣传部、东南大学等主办的“扬帆计划”2010年南京扬帆夏令营顺利结束。本次“扬帆计划”夏令营在我校丁家桥校区举办。

“扬帆计划”是“中华思源工程扶贫基金会”十个计划项目之一,是一项旨在扶贫助学的公益教育事业。其受益者是贫困山区在校的、年龄在十三至十四岁、综合素质表现出众的学生。他们由地方教育部门及学校共同推荐,最终由主办方精心选出。“扬帆计划”就是为这些优秀的贫困山区孩子们提前进行综合素质教育,以促进他们思想意识的健康发展。

本次“扬帆计划”夏令营于86开营。370名营员主要来自贵州、安徽、广西、四川等贫困山区。他们在南京共参加了一个多星期的学习培训,他们的学习主要采取参观与授课相结合的方式。

参与本次“扬帆计划”夏令营的21名大学生志愿者全部来自我校,有本科生,也有研究生。他们冒着酷暑、带着微笑,为远道而来的小客人们提供了热情而周到的服务。 (丁轩)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