浦跃朴副校长、胡敏强副校长与丁家桥校区师生共度元旦游园会

发布者:发布时间:2010-01-04浏览次数:527

 

        爆竹声中一岁除,春风送暖如屠苏。2009年31日晚,浦跃朴副校长和胡敏强副校长在丁家桥校区医林餐厅与校区师生共度元旦游园会。校长助理、丁家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谢建明,校长助理、附属中大医院院长刘乃丰,党委常委、附属中大医院党委书记高建国以及医学院和公共卫生学院的党政领导一同参加。游园会上浦跃朴副校长发表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代表学校党政向同学们致以新年的问候,并将学校在2009年一年来取得的成绩与同学们共勉,鼓励同学们珍惜学习机会,行医先做人,牢记“医本仁术”的宗旨。之后,胡敏强副校长在抽奖环节抽出了游园会的特等奖,将游园会推向了高潮。
        据悉,在参加游园会之前,两位副校长还在医林餐厅与学生会权益部代表共进晚餐,就学生会有关学生权益的调查报告进行交流。两位副校长表示,权益调查报告总结的很好,是学生自我管理以及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方式,体现了同学们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热爱学校的责任感。以调查问卷的形式在同学中广泛征求大家对学校各方面工作的意见,然后以“面对面”的形式反馈互动是师生共同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很好形式,并鼓励学生会干部要继续做好桥梁纽带,与学校一起共同建设“和谐、美丽、平安”的校园。
                                                                                                                                                                                                        (杨树东)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