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校区举行师生“面对面”活动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12-29浏览次数:356

 

       12月28日下午,丁家桥校区在机关楼电话会议室举行与学生“面对面”活动。丁家桥校区党政办、后勤办、保卫办、教务办、学工办、图书馆、网管中心、后勤集团饮食中心、宿管中心、教室管理站等相关职能部门负责人与10名学生代表就学生普遍关心的学习和生活问题进行了面对面的交流。会上,各职能部门就学生会权益部前期做的问卷调查汇总梳理的宿舍、食堂、浴室、教室、图书馆、体育设施以及管理问题逐项进行讨论落实。
        交流会上,校长助理、丁家桥校区管委会主任谢建明指出,学生会有关学生权益的调查报告总结的很好,是学生自我管理以及参与学校管理的重要方式,体现了同学们高度的主人翁意识和热爱学校的责任感,各职能部门一定要爱护学生关心学校的热情,本着“以学生为本”的理念,在硬件暂不能更新的情况下,实事求是的做好服务管理工作,能解决的立即解决,不能解决的向学生代表做出解释。谢校助表示,举行“面对面”活动是师生共同关心学校建设发展的桥梁纽带,学生可以将意见和建议反馈给相关部门,同时,各部门也可以将相关工作给同学做出解释,形成师生互动、反馈及时的机制,共同建设“和谐、美丽、平安”的校园。
                                                                                                                                                                                                             (丁宣)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