丁家桥校区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090801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8-27浏览次数:293

         丁家桥校区召开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大会

     8月26日上午,丁家桥校区党工委在校区党校教室召开“开展深入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总结暨满意度测评大会”,丁家桥校区党政办、保卫办、后勤办全体教师以及退休支部的部分党员参加了总结大会。总结大会由党政办主任吴杨主持,党工委书记谢伟江做了总结报告。

总结会上,谢伟江书记就丁家桥校区自开展学习实践科学发展观活动以来的主要做法和取得的实际成效做了总结,并实事求是地分析了存在的不足。谢书记指出,虽然集中学习已经接近尾声,但对科学发展观的实践才刚刚开始,丁家桥校区在以后的工作中,要继续坚持以科学发展观为统领,不断巩固和提高党员干部的思想认识与工作能力。科学发展观的学习重在实践,对已经得到解决的整改事项,要注意制度的落实与监督;剩余的整改事项,要抓紧启动和推进,尽快研究解决;另外工作中发现的新问题要及时列入整改计划,提出方案。要坚持办实事、解难题、促发展,使丁家桥校区整改落实工作经得起实践和历史的检验。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