090301丁家桥校区和附属中大医院分获2008年度鼓楼区“平安建设示范校园”和“平安建设示范医院”称号

发布者:发布时间:2009-07-12浏览次数:349

                                    090301丁家桥校区和附属中大医院分获2008年度鼓楼区

                                            “平安建设示范校园”和“平安建设示范医院”称号

        近日,我校丁家桥校区在鼓楼区2008年平安创建中获得佳绩,丁家桥校区和附属中大医院分别获得2008年鼓楼区“平安建设示范校园”和“平安建设示范医 院”称号。据悉,本次南京市鼓楼区社会综合治理委员会和南京市鼓楼区平安创建工作领导小组共表彰了45家“平安创建示范单位”。
    2008年度,丁家桥校区的安全保卫、综合治理工作在各级领导的统一领导下,艰苦奋斗、不断创新、防消结合、齐抓共管,面对复杂的周边社会环境, 坚持“一个中心、两个基本点”,即以维护校区稳定为中心,抓住治安、消防两个基本点,全面完成了学校和鼓楼区政府08年安全保卫、治安综合治理工作任务。 丁家桥校区是个老校区,历史遗留问题多,安全隐患多,在极不平凡、极其复杂的2008年取得这样的成绩实属不易。
    表彰就是鼓励。丁家桥校区会以此次表彰为契机,再接再厉,为确保学校和师生的生命、财产安全,为构建和谐校园再创佳绩。
                                                         (杨树东)

版权所有 © 东南大学丁家桥校区管委会

技术支持:南京苏迪科技有限公司